山水装饰集团2018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2017-12-28 15:14: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5

12月27日上午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安徽山水装饰集团举行。山水装饰集团运营三部总监兼品牌推广中心总监葛成周先生作为发布会的主持人,介绍的此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裴智松先生、山水装饰集团运营二部总监兼设计研发中心总监房珺先生、山水装饰集团副总裁卜长怒先生分别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题及意义。

1

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是安徽省高级别的设计学术交流会,山水装饰集团作为装饰美学的传播者,坚持将国际装饰美学潮流带入安徽,为安徽装饰设计界补充新鲜能量,给省内设计师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

共享万物与情感,体验美学概念的进化,是我们举办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的初衷。因为善于观察,于是有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因为崇尚未来,于是有了设计趋势的探索;因为我们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于是有了今天的汇聚。2018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是安徽省高级别的学术交流会,大会聚焦“两岸三地”设计大咖,汇聚学术派、实力派、艺术派学者专家,1天的高效率社交碰撞,6场设计界的专业交流,10大直戳设计痛点的课题研究,120位国内外设计大咖,800余志同道合的顶层设计追求者,就在元月9日,中国 安徽!

本届发布会主题方面,将通过色彩、软装、设计流派、照明艺术四大模块阐述2018年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通过色彩软装、未来家居两大论坛话题,探讨未来家居的设计、生活方式。形式方面,邀请“两岸三地”国际设计大咖讲述全新国际设计理念;对安徽装饰行业开放,允许安徽装饰设计师报名参与发布会;邀请大宅高端客户出席发布会,让发布会在高端业主之间形成一定品牌高度从而选择山水、传播山水。

发布会以“不一样的饰界”为主题来说明流行趋势如何与个性化需求相结合。结合多元化、个性化的实际市场需求。来找到应对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审美观念下的家居设计流行趋势。

2

4

3

除此之外,大会还将通过各大媒体的积极报道,把会议内容传递给不能到现场的朋友。

活动时间:2018年1月09日 \ 09 January 2018

活动地点:中国·安徽·香格里拉酒店\ China Anhui Shangri-La Hotel

主办单位:山水装饰集团

指导机构:中国流行色协会、安徽省建筑装饰协会

学术指导: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经济技术学院

媒介支持:搜房网房天下、网易家居(直播)、腾讯网亚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网易家居、装修网、新浪家居、微信、今日头条、美团网、大众点评、一点资讯、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龙珠直播、YY直播、合肥论坛、万家热线、365地产家居、安徽生活网、分众传媒、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安徽省交通广播、安徽经典音乐广播电台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