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修后付款,甲特装饰16周年店庆感恩特惠!

2017-09-18 10:37: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6年前。

9月的晴空下,在一个遥远的小村落里,我结束了漫长的暑假生活,重新进入漫长的校园生活。升了三年级,开始学写作文。

同一片天空下的9月,有人正被幸福包裹,在朦胧的眩晕中开心地向婚宴现场的来宾频频敬酒;

也有人刚出了大学的校门,在招聘会现场屡屡不得志,正徘徊在灰暗的低谷中;

还有人在的年纪,选择了报效祖国,光荣参军。

更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怀着坚定信念的男人,领着一起创业的兄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2001年9月的沈阳,创立了甲特装饰有限公司。

我们从不同的起点各自成长,在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时间轨迹中渐渐靠拢,在不同的领域努力奋斗。

历经192个月,历时5840个斗转星移,我们终于在甲特装饰相聚相守。

前进的脚步,是为了相聚而迈出;稳健的成长,是为了今天的相互协助,经历的磨难,是为了遇见更好的彼此。

是的,每一次相遇背后,都是惊心动魄的跋山涉水;所谓的萍水相逢,也是源于多年的集聚成潭水才能波澜不惊。

相遇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我们能在这里,共同祝贺甲特装饰成立16周年,除了缘分使然,更离不开每一位客户对甲特的支持与信任。

9月,不止是甲特装饰成立16周年的店庆,也是甲特装饰入驻合肥的周年日,我们除了感恩彼此,更要以饱含感恩之心的盛大优惠回馈合肥万千家庭。

1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

活动地点:南二环与宁国路交口向西200m,甲特装饰集团整体家居体验馆

1

2

3

4

5

6

7

公司官网:http://www.jtzs001.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