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装修融科城85平两室两厅 温馨浪漫现代简约小家

2016-03-16 10:0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久坐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 清而不浊,芳香四溢;兰花话语:乐观,自信,开朗;通过与女主人的交流沟通,感知到乐观生活的点滴。

“久坐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 清而不浊,芳香四溢;兰花话语:乐观,自信,开朗;通过与女主人的交流沟通,感知到乐观生活的点滴。

业主需求:女主人喜欢简约风格,装修预算是在9万之内。

餐厅 色彩的搭配主要围绕在一个配色的系统里,没有多余的跳色,很温馨,很快乐。

客厅 设计师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

背景墙 在家具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