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您的幸福 不会迟到

2018-09-10 11:54: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898-9日,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平凡的周末,但对于川豪人来说,确实一个重要的、极具意义的日子——川豪乔迁一周年。乔迁代表着川豪成长路上的里程碑。此次庆典在晨欣华美达广场西座,川豪装饰家居主题公园举行。庆典吸引了很多业主的前来,与我们一起见证川豪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817114713

 我们在庆典开始之前,早早的布置好了洽谈区,让业主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与设计师进行沟通。

微信图片_20180909082341

   微信图片_20180909154553

 火爆的川豪装饰家居主题公园内的现场气氛与外面的天气形成强烈对比。接踵而至的人流,狂欢购物的气势,让这次活动更是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川豪装饰携手各大品牌建材带来的感恩巨惠,各大品牌商家齐聚一堂,为到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09084012

微信图片_20180909144142

现场,与川豪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业主们,不仅获得装修折扣、签单礼等丰厚礼品,各商家也纷纷打破低价,放出超低折扣,让到场新老业主们感受到实惠,让装修能省则省。也赢得消费者热烈追捧,现场咨询及下单热情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909154432

此次川豪家居主题公园乔迁一典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川豪人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在此次活动不但体现我们川豪团队的凝聚力,也让业主朋友们见证了我们整个团队的认真和热情。

川豪装饰,感谢有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