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8.18 红星美凯龙第二季“超级家装节”重磅来袭

2018-08-19 12:47: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燃情八月!50余种建材品牌直降5%,开启建材家装一站式新体验!

北京时间818日,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第二季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不仅是消费者的一次巨大机遇,也是家装行业的一次狂欢盛会。

    装饰公司哪家最靠谱?家装建材哪种最环保?家具家电哪里最优惠?有过家装经历的业主几乎人人都有段风里来雨里去“全城热搜、货比三家”的经历。而此次活动正是为解决消费者的家居烦恼而来,红星美凯龙政务店联手紫苹果装饰、装饰、家倍得装饰,将让利进行到底,多维度、全方位的家装产品及服务,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渴望和需求。

活动正式开始前一个,业主已经陆续到来, 场内座无虚席!

现场除了一对一的设计服务外,还有各类装修知识讲解,以及施工工艺的介绍。

想要装得舒心,来红星美凯龙

想要装得放心,来红星美凯龙

想要装得省心,来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用的设计,造的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