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实力改造67㎡一房变两房 小户型变身大住宅

2016-10-11 10: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可以改变房子的使用方式。设计师将原本只容得下一房的住宅,晋升为两房格局,实现一家人的住宅梦。

设计,可以改变房子的使用方式。设计师将原本只容得下一房的住宅,晋升为两房格局,实现一家人的住宅梦。

【使用面积】:67㎡

户型】:两室一厅

▲ 推开大门是一个小玄关,可以直接看到客厅。旁边做了简单的墙面装饰,用来区分玄关和室内的空间。

▲ 从玄关向室内看去,原木色的地板和家居倍感温馨。

▲ 大大的落地窗让阳光能尽可能的照射进屋内,原木和 tiffany蓝的配色让温馨的客厅显得轻快。

▲ 奶茶色的沙发背景墙上用方格玻璃和素雅的挂画做装饰,竟然有一丝丝和风的味道。灰色的沙发和地毯,用清爽的tiffany蓝进行点缀,温馨中又多了点时尚的气息。

▲ 公共空间内,一张量身订制的大餐桌兼具书桌与游戏桌功能,让空间可随使用者需求化身为客厅、餐厅或游戏间。液晶电视挂在一旁的壁柜上,没有设置专门的电视柜,可以节省很多空间。

手机用户点此获取四套免费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