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集团华东大区2016年年会温情闭幕

——一步一印 与梦同行
2016-01-27 08:53: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26日 ,一场以“一步一印 与梦同行”为主题的创艺集团华东大区2016年年会于合肥燕子食府拉开大幕。本次年会中,创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晖、各地分站负责人、材料商代表以及数百名创艺的家人们亲临年会现场,纷纷表达了对创艺装饰集团新年美好的祝愿。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告别成绩卓然的2015,共同展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6。1月26日 ,一场以“一步一印 与梦同行”为主题的创艺集团华东大区2016年年会于合肥燕子食府拉开大幕。本次年会中,创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晖、各地分站负责人、材料商代表以及数百名创艺的家人们亲临年会现场,纷纷表达了对创艺装饰集团新年美好的祝愿。

创艺装饰,2016年年会,,创艺集团

创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晖、各地分站负责人、材料商代表以及数百名创艺的家人们亲临年会现场

创艺装饰,2016年年会,,创艺集团

开场演出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创艺的家人们用智慧和实干收获辉煌的一年。首先,创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晖在致辞中提到,创艺集团通过多年不懈的拼搏和努力,已然成立了长沙宅速美、芜湖宅速美、合肥创艺、合肥宅速美、徐州宅速美、常州喜客喜、衡阳宅速美、阜阳宅速美等多个分站点,服务了数十万户业主。展望未来,创艺集团将抓住新机遇,开拓新思维、拥抱新常态,为更多的业主服务。

创艺装饰,2016年年会,,创艺集团

创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