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装饰:2015庐州两城四区年终业绩大冲刺【庐阳站】

2015-11-26 18:54:00  房天下合肥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对于猿人装饰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与收获的一年。伴随着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猿人装饰也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第一个11年。十一年同舟共济,十一年风风雨雨。

2015年,对于猿人装饰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与收获的一年。伴随着今年入冬的场雪,猿人装饰也迎来了,属于我们的个11年。十一年同舟共济,十一年风风雨雨。还好,重要的人都在。感谢我们的客户11年来对猿人的信任与托付。将心比心。您放心的将家交给猿人,猿人还您一份安心和品质。小猿喜欢的一句话:“愿我十年以后提着老酒,愿你十年以后还是老友”。其实还有一句,一年之前你找我装修,往后N年我们真心能做朋友……

猿人装饰:2015庐州两城四区年终业绩大冲刺【庐阳站】

2015猿人年底感恩大回馈第二站,史上高优惠持续中……礼品依然多多,即到即送……

到场就送价值298法国原装进口红酒一瓶,订金再送2瓶。

半包送主卧大衣柜【板材用的是兔宝宝的】

还有多种主材送送送……

其他优惠详情现场跟您谈……

包您满意。

全年优惠。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9日9:00--18:00

活动地点:阜阳路16号【双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四楼瑞泰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