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

2015-11-25 09: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钱对于人类来说不是与生俱来,也不是说变就能变的,需要自己去创造。因为有了创造这个环节,让我们走上了一条挣钱艰辛路。所以在这个社会上,花钱的地方能省则省。好比装修,有的动辄几十万,有的只需几千块,就看这钱怎样花在刀刃上。本期,就让我们来共同学习一下省钱装修大法。学习一下就能省下大把的银子,说什么都值。

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钱对于人类来说不是与生俱来,也不是说变就能变的,需要自己去创造。因为有了创造这个环节,让我们走上了一条挣钱艰辛路。所以在这个社会上,花钱的地方能省则省。好比装修,有的动辄几十万,有的只需几千块,就看这钱怎样花在刀刃上。本期,就让我们来共同学习一下省钱装修大法。学习一下就能省下大把的银子,说什么都值。话不多说,赶紧去看看吧!

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

在所有揪心内容里,房子的问题可谓是全民关心的问题。很多人千辛万苦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却一时无法入住。为何呢,因为众所 的“巨额”装修费让众多人家止步不前。很多年来,无论光鲜靓丽的明星,还是寻常百姓,装修都是一件耗时费钱又操心费力的难题儿。装修,真的要花那么多钱吗?有没有想过,在你为装修所付出的花费中,有多少其实是完全可以节省下来的呢?

笔者曾经就职于国内的家居装饰公司,又参与过多次家装设计施工的全过程,采访过数十位红遍网络的家装设计达人,亲自目睹了他们的省钱家装实例,现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省钱装修秘笈做一次完整公开。希望在通货膨胀的年代,为各位网友们的省钱家装贡献一己之力!

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

一、厨房装修省钱秘笈:

在装修过程中,厨房和卫浴间是两大重头戏,也是费钱的地方。这样一套全木质的整体橱柜,价格不菲!

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

相信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厨房里贵的当属整体橱柜。市面上的整体橱柜,一般的也要上万,更有甚者,要好几万。什么样的橱柜能更省钱呢?

没钱没关系一定要有头脑 50张图揭秘省钱装修大法

达人们开始支招了,与其高价购买,不如自己打造。
  当然,不是亲自打造,而是自己买材料,然后聘请专业的木工师傅根据你的厨房空间量身定做。

手机端用户报名请点击此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